当前位置 : 首页  >  新闻资讯  >  正文

武汉大学第十九届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初赛圆满结束

发布时间:2019-11-28 18:36    作者:    来源:     访问次数:


1123日,武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,校心理卫生协会承办的第十九届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如约而至。本次心理知识大赛初赛采用定向越野跑的形式,鼓励在校大学生关注身心健康,走出宿舍,沐浴阳光。上午8时许,经过短暂的暖场活动和规则说明后,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,八十多支队伍迅速出发,迫不及待地前往第一个任务点。


本次初赛共设定八个打卡点。在每个打卡点都设置有充满知识性、趣味性的打卡任务。完成所有任务,达到终点用时最短的八支队伍将登上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决赛的舞台。


樱顶之上,欢声笑语,同学们不仅搭起了扑克牌,也搭起了整个活动欢快的气氛。

牌坊之下,密切协作,同学们不仅挤爆了气球,也挤出了他们之间相互的默契。凌波门里,随着快门连续的五次按动,同学们以新奇的姿势出发了。


明珠园中,跳绳加答题的组合,让同学们不得不动手又动脑。虽然很难,但是参与的同学都完成得很快,看来都是对好成绩势在必得。在物理学院“格物寻理”的过程中,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,感受到了童年的乐趣。


经过一整天的初赛,共有近70支队伍完成了所有路程。各队伍间你追我赶,都在为参加决赛的机会而冲刺。经过激烈的角逐,最终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心理健康知识大赛的决赛。相信,在决赛上,他们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。

本次大赛秉承“知识性与趣味性结合”的理念,将心理学知识融入比赛环节当中,带领同学们走近心理知识,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。参赛队员在欢声笑语中运动、思考、交流,通过认真的参与和团队的配合在游戏之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。活动在知识性、竞技性和趣味性之间找到了平衡,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给参与者带来了一份愉悦的调剂。

 

通讯员: 陈慧洁 侯邦庆

审稿:马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