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: 首页  >  活动资讯  >  团辅  >  正文

人际取向的长程团体心理咨询招募

发布时间:2015-09-10 00:00    作者:    来源:     访问次数:

人际取向的长程团体心理咨询招募

你是否觉得与亲密的人相处有些困难?

你是否想融入群体,又不知从何做起?

你是否很在意他人的看法而为此烦恼?

你是否希望更加自如地处理与他人的关系?

“人们内心的困扰均源于人际关系的冲突,最好的解决之道就是利用团体的动力去化解。”

人际取向的欧文·亚隆团体正是提供这样一个场景,让组员在生活中的人际互动模式在团体中呈现,通过自由分享和现场互动,每个人从中体验、感悟和学习,并将所学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。

招募对象:武大在校学生(共8-12名)

(1)渴望自我了解和成长,希望探索、改善人际关系的你

(2)具有开放的态度,愿意在团体中分享的你

(3)有时间全程参与(连续10次咨询,免费)

相关信息

1)团体时间:每周四6:30-9:00pm(10月8号开始,连续10周)

2)团体地点:工学部五教四楼咨询室

3)活动流程:报名、相互了解——入组访谈、确定成员——参加团体

报名方式:下载附件报名表,发送到whuxlzx@126.com(截止9月19日)

4)团体带领者:何姣(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)

具有一定的心理咨询经验,较系统地学习了欧文亚隆团体